美客机险遭劫 空服员英勇制伏劫机者

0
1058
美客机险遭劫 空服员英勇制伏劫机者(推特截图)

【2021年06月05日讯】近期,1架从美国加州(California)飞往田纳西州(Tennessee)的班机,遭到1名男性乘客在航程中试图劫机,最后男子被空服员制服,飞机被迫降落在新墨西哥,全案仍在调查中。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6月4号(周五),1架从洛杉矶(Los Angeles)起飞,原定飞往纳什维尔(Nashville)的达美航空386号班机,航程中1名男子不断尖叫,并试图闯入驾驶舱,空服员威廉姆斯(Christopher Williams)成功将男子制伏,班机紧急降落新墨西哥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这名尝试劫机的乘客被警方与FBI带回侦讯。

乘客罗伯逊(Jessica Robertson)表示,威廉姆斯当时迅速采取行动,连同其他乘客一起成功压制男子,威廉姆斯在旁满头大汗,以双手捂着脸;威廉姆斯英勇行为也得到乘客称赞:「这个人需要奖励,他救了飞机。」所幸这起事件没有人员受伤,航空公司调派其他客机将机上乘客载往目的地。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