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FBI针对亨特·拜登调查最新进展

0
3379
FBI针对亨特·拜登调查最新进展(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明德网Daisy编译)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FBI自2019年以来就一直在调查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及其商业伙伴有关洗钱的指控。

据辛克莱广播集团称,司法部的一位官员证实了联邦调查的存在,该调查仍在进行中。

与此同时,亨特·拜登的前商业伙伴托尼·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告诉辛克莱广播电台,他已向联邦调查局提供了电子证据,表明他已将前副总统乔·拜登与儿子的海外业务联系起来。

鲍布林斯基上周提出了自己的主张,称乔·拜登(Joe Biden)一直在谎称自己没有参与亨特·拜登的外国业务。

在总统辩论前匆忙安排的新闻发布会上,鮑布林斯基向记者展示了2015年至2018年的三部电话,称这是他将提供联邦调查局的证据。

鲍布林斯基周四说,这些电话的内容已由FBI审查。他告诉辛克莱广播电台,联邦调查局认为他是“重要证人”,他们对他的采访“是对所有事实的非常合作,深入的了解。”

鮑布林斯基说,他在华盛顿与美联储会面了大约五个小时,并表示希望与他们再次会面。

美国海军退伍军人表示,他在2017年由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介绍给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的。

川普竞选发言人蒂姆·默特(Tim Murtaugh)在星期四晚上说:“乔·拜登没有否认他会见了托尼·鮑布林斯基”

“当拜登一再表示他从未与家人谈论他们的外国业务时,他说乔·拜登是在说谎。”鮑布林斯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