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中共惊现有史以来最高级别叛逃!

0
2066

【2021年06月06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保守派政治博客《RedState》引述来自情报界的消息指:中共史上“最高级别叛逃者”已经与美国国防情报局(DIA) 合作数月。消息人士称,这位叛逃者直接掌握中共的特殊武器计划,其中包括生物武器计划。

这一消息与美国艾美奖获得者、记者亚瑟·霍斯利(Arthur Adam Housley)当地时间6月3日晚在推特发布的消息互相印证。

消息人士透露,国防情报局高层认为,联邦调查局(FBI)、中央情报局(CIA)和其他联邦情报机构内都卧有中共间谍,因此并没有把此人往上呈报,而是留在国防情报局深层做秘密保护,中情局与国务院一直毫不知情。

在初步透露上述消息几个小时后,知情人士进一步向《RedState》更新情报称,这位叛逃者已经与国防情报局合作3个月,向美国官员提供了广泛且详细的技术资料,其中一些细节获得了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 (USAMRIID)的支持。国防情报局的评估认为,被提供的信息是合法的。

知情人士称,对叛逃者提供信息的信心,导致了对福奇博士(Anthony Fauci)的信任危机。

霍斯利在推特也曝光一名熟悉武汉病毒研究的中国叛逃者正与美国情报机构合作。他指,美方情报人员认为中国试图制造“病毒来自蝙蝠”的表象,以掩盖它其实源于实验室的事实,他们同时认为,病毒是意外泄漏,但中共政府却任其传播开来。

霍斯利也提到,美国联邦调查局长瑞伊(Christopher Wray)并不知道这名叛逃者的存在,掌握叛逃者的情报单位想要先确保得到所需的资讯。

在5月下旬,美国总统拜登突然下令该国情报机构针对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起源展开调查,并在90天内提交报告。之后有消息指,英国情报界重新审视相关情报后,也认为病毒源于实验室的猜想是有可能的,因此已经与美国同行共同分头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