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再曝:拜登家族与“中共间谍头子”通邮 亨特裸照惊现未成年人!

0
3374

【2020年10月29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计时。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与中共权贵、军方的关系成为大选焦点之一。相关内幕今日再添新爆料,其中既涉及与中共的勾兑,亦有猥亵未成年人等不堪入目的丑闻。

美媒《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总编辑拉希姆·卡山姆(Raheem Kassam)10月29日在推特曝光一封电邮,并引用乔·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一句话作为备注:“他╳的中国情报头子”。

这份电邮的发件人是乔·拜登的弟弟吉姆·拜登(Jim Biden),收件人除亨特外,还有董功文(Dong Kevin)以及严莫文(音译,Mervyn Yan)。美国参议院文件指董、严均与叶简明有关。董功文更被曝是叶简明旗下公司的财务总监,曾购买2套位于曼哈顿的豪宅,供亨特·拜登使用。

邮件的内容是向亨特说明叶简明的高级助理、前香港民政局长何志平(Patrick Ho)的汇款方式,列明通过位于加州旧金山的富国银行交易,并在信中明确写出汇款帐号。

《国家脉动》日前独家披露一段被称为“最真实猛料”的录音——亨特·拜登用“他╳的中国情报头子”来称呼何志平,并明确提到与中共军方关系密切的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是自己的生意合伙人。这段录音被认为打破了亨特硬盘中的电邮是俄罗斯阴谋的说法。

叶简明旗下的中国华信是中共军方供应商,华信部分高层是中共退役将领。何志平2017年在纽约因涉嫌违反“海外反贿赂法”被捕时,第一个电话就打给吉姆·拜登求救,当时他是华信能源旗下中华能源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主席为叶简明。至于董功文,曾任美国花旗银行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去年5月又曾以开元城市发展基金行政总裁身分在北京出席“金融房地产创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为习近平主推的大湾区站台,美国参议院报告指,亨特与他开了一个共同户口,为叔父、叔母提供了数十万美金环球旅游玩乐花费。

在重温上述旧闻后,再看卡山姆的最新爆料,何志平、董功文、叶简明与拜登家族的联系被进一步强调与明确,相信不会有人天真的认为,中共军方及情报界的目标仅限于亨特及其叔父一家,与乔·拜登毫无关系。

拜登的“拜金家族”通过叶简明搭建的桥梁直通中共高层。除此之外,美国新闻网站Gateway Pundit今天披露两张来自亨特笔记本电脑的不雅照片,显示拜登一家人默许纵容亨特猥亵未成年人,甚至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

该网站日前曝光5段短信,踢爆亨特的母亲指他与“儿童们”(the children)有不当性关系,其父乔拜登也清楚知道他与未成年人间有不当关系;今天更公布两张亨特与未成年人的合照:第一张照片可见亨特在镜子前裸露身体,在他后方的床上有一未成年人;第2张照片则是亨特和一名未成年人一起躺在床上。

这篇报道说:拜登家族有许多秘密,其中一些涉及亨特与未成年人,问题是,为何要对公众及警方隐瞒这件事?因为这有损乔的政治形象吗? 最重要的是,涉事的孩子现在安全吗?这可不是俄罗斯制造的虚假信息。这来自拜登核能家庭。至今没有任何记录显示拜登一家曾提请警察注意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