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干部自爆與11男发生性关系 当局急封锁言论

0
1238
自称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处长的吴方媛,同时也担任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 (翻摄自微博)

【2022年11月05日讯】自爆不伦关系?中共一名自称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处长的女子吴方媛,日前在讯息对话中自白,透露曾与11名男性长官及干部发生性关系,同时宣称已辞去中共干部一职,相关对话在微博上疯传,引发中国网友热议。

综合媒体报导,近日中国微博上流传多张讯息对话的截图,吴方媛突然其来在深夜时于拥有274位成员的「国文社文化交流微信群」中自爆与11名业务有关之男性发生性关系,「我是吴方媛,我跟刘春生、夏正亚、戚少猛、颜滨、李涌、谭祖辉、赵闯、张陈果、叶庆平、后锐、李云龙11个人都多次发生性关系。现辞去安徽团省委工作」。

相关讯息在微博上引起当地网友热烈讨论,还有许多网友指出,吴方媛同时也担任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负责的业务是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而她自称发生过性关系的11名男性,实际身份从她的主管、下属,到业务相关的青年企业家都有,而目前中国网路上与「吴方媛」相关的消息几乎全被封锁。

据了解,昨日晚间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疑抵不住舆论压力,透过秘书处发布一则「情况通告」,指出「吴某某」1987年出生,与协会是劳务派遣关系,目前已停职配合相关事件调查。(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