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者赞台凤梨酥配澳酒是自由的滋味 网笑“高级酸”

0
1029
美学者赞台凤梨酥配澳酒是自由的滋味

【2021年02月27日讯】中国(中共)去年针对澳洲红酒祭出关税报复,日前又单方面突袭式宣布禁止进口台湾凤梨。对此,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亚洲研究中心经济学家华特斯(Riley Walters)公开力挺台湾凤梨酥,更盛赞台湾凤梨酥与澳洲酒尝起来就像是“自由”的滋味。

华特斯26日在推特发文表示,没有什么比台湾凤梨酥更适合搭配澳洲酒了,两者尝起来是“自由”的味道。该番话语带玄机,贴文一出随即引起网友热议。

该则推文涌入大批网友留言,“台湾凤梨酥和澳洲葡萄酒是站在同一阵线!!”“懂吃!”网友也笑呼,华特斯该番话是“高级酸”,暗讽中国缺乏自由,“自由的滋味有时候确实又酸又涩XD”。(自由时报)

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亞洲研究中心經濟學家華特斯(Riley Walters)公開力挺台灣鳳梨酥,更盛讚台灣鳳梨酥與澳洲酒嚐起來就像是「自由」的滋味。(圖擷取自推特_@WalteRiley)
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亚洲研究中心经济学家华特斯(Riley Walters)公开力挺台湾凤梨酥,更盛赞台湾凤梨酥与澳洲酒尝起来就像是「自由」的滋味。 (图撷取自推特_@WalteR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