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霍利:将提法案在全美禁用TikTok

0
782
TikTok

【2023年1月25日讯】出于对安全问题的担忧,美国内部有愈来愈多声音要求抵制中国字节跳动旗下的短影音平台“TikTok”。现外媒报导,对中国採取鹰派立场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乔希·霍利(Josh Hawley)表示,将提出法案,禁止TikTok在全美提供服务。

《路透》报导,Josh Hawley週二(24日)在推特推文表示,TikTok是中国进入美国民众生活的后门,威胁著美国孩子的隐私及心理健康。上月美国国会已禁止全美州政府的电子设备使用TikTok,而现在其将提出立法,要在全美禁用TikTok。

不过Josh Hawley并未透露何时其将提出全美禁用TikTok法案。

对于Josh Hawley的言论,TikTok回应,表示Josh Hawley的做法是错误的,并称希望Josh Hawley把精力投入在全面性解决这些议题上,而非佯装禁止单一服务就能解决种种其所关切或让美国人更为安全的问题。(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