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致函17家奥运赞助商 促其揭露中共

0
2261
加州第48区国会议员朴银珠(Michelle Steel)资料照。(大纪元)

【2021年12月07日讯】在美国宣布杯葛北京冬奥之际,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朴银珠(Michelle Steel)向奥运赞助商施加压力,要求他们揭露中国共产党(CCP)的侵犯人权行为。

朴银珠在北京主办冬奥会之前,致函17家冬奥会的美国赞助商,敦促可口可乐和Airbnb等公司,利用他们的广告预算和平台来揭露中共的恶行。

在周一(12月6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朴银珠说,“中共侵犯人权的清单很长,也很恐怖。这些企业赞助商有机会利用数百万美元的广告预算来揭露这些可怕行为”,“我敦促他们做正确的事情。”

朴银珠在信中敦促这些公司,利用他们的“公共平台和数百万美元的广告预算,(一起)可以触及数十亿人,提高人们对中共暴行的认识、促其结束暴虐行为,并施压让其结束侵犯人权的行为。”

朴银珠强调,在习近平统治下的中国,正在发生“人权侵犯和暴行”——例如对维吾尔族和其它穆斯林少数民族的强制绝育、“劳改营和谋杀”——她还提到了拜登政府对奥运会的外交抵制。

朴银珠还批评了那些在种族灭绝面前保持沉默的公司。 “你反对中共侵犯人权的声明在哪里?”朴银珠写道,“我们的运动员——这些最优秀的精英,他们为这些(奥运会)时刻而努力训练,我们怎能支持将他们送到一个充满虐待和暴力的国家(参赛)?”

“我敦促你们利用自己的全球平台,来对抗中共并支持人权价值观。”朴银珠在末尾写道,“我知道这并不容易,但你们有这样一个能发声的全球平台。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保护所有人的宗教和言论自由,并让中共承担责任。”

这17家公司包括:可口可乐公司、Airbnb、普利司通、英特尔、松下、宝洁、三星、维萨、康卡斯特、达美航空公司、Salesforce、德勤、耐克、捷特体育、奥克利、拉尔夫劳伦和丰田。

没有一家公司立即回应福克斯的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