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制裁普京两女儿 杀平民“布查屠夫”疑被曝光

0
1168
普京警告:核武处高度戒备状态 (视频截图)

【2022年04月07日讯】乌克兰宣布“布查惨案”后,4月6日,美国对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两个成年女儿进行制裁。另据情报显示,俄军已从乌克兰北部城市全部撤离。

在乌克兰小镇布查曝出惊人的屠杀平民惨案后,周三(6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最新一轮对俄罗斯的重磅制裁,包括将制裁矛头直接对准普京的两位成年女儿。

美国总统拜登:“我们会继续加大俄罗斯的经济代价,增强普京的疼痛感。”

被制裁的两个普京的女儿分别是玛丽亚-沃龙佐娃(Maria Vorontsova)和卡捷琳娜-提霍诺娃(Katerina Tikhonova)。沃龙佐娃领导一个由普京直接监管的医疗研究项目,受到克里姆林宫几十亿美元的资助。提霍诺娃是一家技术公司的高官,为俄罗斯国防工业提供帮助。

此外,美国最新的制裁对象还包括:

-外交部长拉夫罗夫等高官及其家属;

-俄罗斯最大的私有银行阿尔法银行(Alfa Bank)和最大的金融机构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

-大型战略性国有企业;

与此同时,英国也宣布跟进制裁八位俄罗斯寡头,以及俄罗斯大型银行。

就在欧美宣布最新一轮制裁前,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对爱尔兰议会的演讲中说,他不能再忍受任何西方在态度上的犹豫不决(indecisiveness)。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俄军正在摧毁我们百姓的生命线。他们打击我们储油、存食物的设施,袭击农业设备和田地。”

乌克兰日前收复基辅市郊小镇布查后,发现大量平民遭到俄军屠杀,震惊世界。据乌克兰志愿者情报组织InformNapalm调查,当时占领该小镇的是俄军独立第64机动步兵旅,在该旅指挥官欧莫别科夫中校(Azatbek Omurbekov)的主导下,俄军屠杀了手无寸铁的平民,并强奸妇女和儿童。

情报组织在网上公开了欧莫别科夫的个人信息,并称他是“布查屠夫”(Butcher of Bucha)。不过,相关消息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在整个战局上,美国表示,俄军已经全数从基辅等乌克兰北部城市,撤至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边境,以便被重新部署至乌东地区。

北约周三警告,俄乌战争可能还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我们并没有看到迹象,显示普京改变了他控制整个乌克兰的野心。”

在俄军撤退的过程中,很多来不及搬走的重型武器,被乌克兰掳获。乌军周二称,他们使用掳获的TOS-1喷火坦克,攻打伊久姆(Izyum)地区的俄军。 TOS-1喷火坦克被称为俄国最致命的陆上武器之一,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发射几十枚火箭炮,对军事和平民目标有巨大杀伤力。

另外,近日有一段飞行管制的录音流出,内容为一架俄军直升机突然脱离队伍,最后降落在乌克兰的某处向乌克兰投降。如果被证实,这将是首例向乌克兰投诚的俄军飞行员。

而俄军对乌克兰城市的轰炸仍在继续。俄军周二深夜攻击中部城市第聂伯罗附近的一个燃料库。当地官员说,这次攻击没有人受伤,消防员经过8个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