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播惊爆拜登家族大量证据神秘消失!快递公司找到了

0
933
亨特·拜登电邮门事件牵出与中共高层的商业合作内幕(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0月30日讯】《福斯新闻》节目主持人卡森(Tucker Carlson)日前爆料,和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次子亨特“电邮门”有关的一批机密证据在寄送给他的过程中神秘消失。对此,快递公司立刻展开全面调查,快递公司发言人29日表示,已经找到了消失的包裹。

卡森28日在节目中爆料,他的团队26日从消息人士收到有关拜登家族的机密文件,但当时他正在洛杉矶采访亨特的前生意合伙人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所以他要求在纽约的制作人将这些文件转寄到洛杉矶。没想到,27日却收到快递公司讯息指出,该包裹已经被人打开,里面没有任何东西。

卡森说,快递公司非常重视此事,公司高层也对此感到非常疑惑,已经对所有接触过包裹的员工进行面谈,并追踪运送包裹的飞机和货车,但什么都没有发现。

根据每日野兽(The Daily Beast)报导,这间公司为知名的“UPS快递公司”,该公司发言人29日表示,经过大范围搜寻,他们已经找到了消失的神秘包裹,并准备将包裹送达。发言人说,UPS非常重视客户的权益,并会坚持解决问题,把事情做好。(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