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了!小官儿子考上大学 大小官员、企业老板近600人送礼

0
1056
中国县级小官儿子考上大学,大小官员等585人送礼。(网路图片)

【2020年10月05日讯】中共官员无所不贪,无官不贪。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农村局原局长杨语发,去年其儿子考上大学,他收受了除其亲属以外585人所送升学礼金共计30余万元,目前被降职调查中。

综合媒体报导,去年8月,杨语发升任到凤庆县农村局局长之位。 9月,他儿子考上大学,随即他大收红包。

在杨语发收受红包礼金的“账本”中,一共有585人给他送礼,其中包括11名处级官员,几乎占了全县处级官员的四分之一。

全县125名科级官员“榜上有名”,而在杨语发就职的农业农村局里,77名官员和职员“主动出席”,其他部门的338名国家公职人员卷入其中。

还有跟他沾点边的厂商们也都赶着送礼,红包从600元到37,600元,累计下来,杨语发光儿子上学就收了逾30万礼金。

杨语发还牵涉到其他案子。去年5月就曾因收礼被列入调查对象。尽管如此,还照样升官,而且更扩大收礼范围。目前,杨已被降职处分,相关案件还在调查中。

据报,中共官场腐败成灾,横扫军队、司法、医疗、教育、体育、传媒、国企等所有的社会领域。官员们买官卖官、索贿受贿、官商勾结,贪腐行为之嚣张令民众愤怒。此外,中共官员皆淫乱成风。

外界认为,中共是制度性腐败,是从上至下的全面贪腐,只有解体中共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社会的腐败问题。(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