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航线与众不同!刚落地即做一场演讲秀 网友评论亮了(视频)

0
1648

【2021年09月25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道)中国电信巨头华为的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与美国司法系统达成的协议后,今早搭乘中共政府包机自温哥华返国。中共官媒没有报道孟晚舟究竟承认了哪些罪。

孟晚舟与美国司法系统达成的协议中, 她究竟承认了哪些罪?美国检方24日当天宣读的七项协议内容,孟晚舟承认协议附带文本所列的犯罪案件的事实情况,也就是,孟晚舟承认曾向银行作假、帮助华为破坏了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孟晚舟本人过目了这份文件和翻译文本,与律师讨论过,承认协议附件上面所陈述的犯罪事实属实。

孟晚舟及其律师同意,在签署协议书后,不会在其它场合对于这份犯罪事实,做其它声明,也不能对外界称她非自愿签署,或者推说她不明白自己签署的内容。

获释后的孟晚舟,随即坐专机从温哥华飞往华为在中国的总部深圳。据中央社报道,孟晚舟的包机并没有像其他自北美西岸飞往东亚的班机般,使用北太平洋或美国阿拉斯加的航路。而是向北甚至略微偏东,朝北极海方向飞去,避开美国领空及周边空域,是同一航线民航机很少选择的航路飞回中国。

北京时间9月25日,孟晚舟包机落地深圳后,身穿中共红,做了个政治演讲秀,紧绑自己和党国,上演一场精心布置的政治宣传!

演讲中,孟晚舟说:”感谢党和政府,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共红”。孟晚舟自称,自己是一个普通人,习近平会救每个普通中国人“。

网民评论到:孟晚舟,加拿大有大别墅, 几国护照, 受指控有安保团队, 高级时装换不停, 跟普通人不是一个世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