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族全民护母语】数百人被拘! 电视台主持人哽咽:不要放弃(视频)

0
3908
内蒙古电视台女主持人悲愤不已 哽咽落泪
【2020年9月9日】(明德综合报道)内蒙古人抗议中共当局强推汉语教学代替蒙语教学引发的大规模游行、师生罢课的抗议行动中,中共警方不仅发布悬赏通告,并逮捕拘留了数百名示威者;各级地方当局都在威胁父母,更开除多名蒙古族公职人员。在中共的强权压制下,电视台的主持人号召蒙古人“不要放弃”。
二连浩特已经开始故意遮掩公交车上的蒙古文字了。

在巴林右旗党委办公室发出的书面警告中,要求各级党委,政地方机构,民间团体和商业单位让其雇员通过以下方式送孩子上学: 2020年9月7日,拒绝送孩子上学的人将受到“终止雇用和暂停薪水的处罚,从9月8日起立即生效”,并将接受“集中训练”(集中营)。
百林右旗党委警告:不送孩子上学将要「集中培训」
内蒙古开除蒙族公职人员
尽管遭到了大规模逮捕和严厉惩罚,绝大多数父母仍然拒绝送子女上学。目击者的消息证实,学校和教室大部分是空的,没有蒙古学校正式开学。
南蒙古信息中心消息,随着蒙古南部的微信群聊功能被完全关闭,父母们正在通过个人短信相互交流。
“亲爱的牧民们,屠宰场迫切需要购买我们的羔羊,以试图用它们来制作具有猪肉风味的劣质产品。由于我们牧民的决心,这些屠宰场几乎是空的。胜利即将来临。即使是国外的人,也支持我们自然和健康的方式来饲养羔羊,并批评屠宰场试图提供带有猪肉风味的假冒产品。屠宰场的总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因此,请永不放弃。”
蒙古电视台的主持人号召大家“不要放弃”

网友评论:
@Sojourner J:我真的对这些民族的人刮目相看、他们有勇气对抗暴政!今天的汉人根本不敢想!实在没法比、真的没法比。也许汉族这个民族就是该亡了
@火玲瓏:千萬不要認為這是匪黨的成功 恰恰相反 說明狹隘自私的匪黨 根本不配擁有這麼廣大的疆域 更不配代表所謂的“中華民族”它無疑是非法的
@人微言轻无力回天:向那些良知不死敢于向暴政说不,不畏红色恐怖、坦然面对国家机器凶残桎梏的人们:致予崇高的敬意!他(她)们是需要何等的勇气
@大狗:蒙古的朋友,挺住。加油。继香港之后又出现的星火。你们将被历史铭记。
@FelixChang:蒙古人不要放棄,如果放棄了,就跟維族和圖博族下場一樣
@孤独的椅子:默默的喊聲 加油 雖然屁事不頂。 但還是希望你們活出個蒙古樣子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