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族全民护母语】数千人被捕 知情者惊爆:中共正进行大规模的种族灭绝(视频)

0
1833
蒙古学生在哭泣
【2020年9月17日】(明德记者张露采访報導)内蒙各界大规模抗议中共强推汉语教学的罢课行动已经持续三个多星期。期间至少4-5000蒙古人被警察拘留;有多人因此失去生命。
为了让蒙古儿童上学,中共当局采取强硬的高压手段。知情者爆,中共当局正在对蒙古族进行大规模的种族灭绝行动。
锡林浩特市15日发布公告,如不能在16日下午6时前送子女入学的家长,子女将取消学籍和资助,有关家长将会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并采取“联合惩戒”,包括限制从事特定行业、乘坐火车和飞机、住宿宾馆饭店和高消费旅游等。
15日,公检法和教育局联合发布公告,指“经教育仍拒不送其子女或其他监护人就学的,将处以500以上,5000元i以下的罚款,并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一位学生家长告诉明德记者,在各级官员的压力下,部分蒙古族学生家长被迫送孩子返校上课。

【視頻:Zaruud Banner蒙古族学生为抗议新的语言政策而哭泣】

学生家长:“我家孩子去了,上课了。学校说是必须送孩子,然后我们送了。”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表示,截至17日早上9时,以民族语言授课的3间小学及1间中学,近3500名学生全部到校。
一位通辽市居民也告诉记者,当地警察出动抓了很多蒙古人;网络还传出大量装甲运兵车现身内蒙街头。
据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估计,在过去三周中,至少有4,000至5,000名蒙古人被某种形式的警察拘留。这些人包括著名的持不同政见者及其家人、作家、基层活动家、牧民领袖,最近的抗议者和网民。

这位通辽市居民说,前几天内蒙主席杜小林来通辽视察,当局也一再强调除《语文》《政治》《历史》三科外,其他「五个不变」,如:民族语言授课其他学科和其他年级课程设置不变;使用教材不变;授课语言文字不变;蒙古语文课时不变,现有双语教育体系不变等。
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主任恩加巴图(Enghebatu Togochog)说:“当局发布的这些文件旨在愚弄蒙古人,误导国际社会。不幸的是,世界上许多主要新闻媒体都在引用这些文件时没有进行适当的事实核对,这给数百万的读者和听众一种误解,即蒙古人反应过度,而中国只改变了三门课程的教学语言。 ”
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指中共当局正在对蒙古族进行大规模的种族灭绝。
该中心证实:学校完全禁止使用蒙古语。在任何学校活动中,学生都不得说蒙古语。蒙古西南部鄂托克旗的一位家长在语音消息中说:“现在禁止上学的那些学生用蒙古语发言。”
有目击者透露:有蒙古书籍已被下架。有视频显示,一些商店已被命令删除上面带有蒙古字的所有物品。
蒙古年轻人在一个短片中说,通辽市辖区的印刷服务拒绝为蒙古客户提供服务。在类似的投诉中,地区首府呼和浩特不再提供蒙古语书面材料的印刷和影印服务。任何具有蒙古特色的东西似乎都是当局的目标。
恩加巴图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毫无疑问,这是种族灭绝。”“中共毫不犹豫地在世界眼前进行了种族灭绝。但是世界犹豫不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