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計】 9個實用的烘培紙技巧

0
2622

1. 煎蛋
所需材料:
電磁爐

作法:
將一張烘培紙放在電磁爐上,在上面打顆蛋,然後煮熟。這是不用鍋子即可煎蛋的方法。

2. 尺寸不對
所需材料:
剪刀

作法:
2.1 將烘培紙折疊成一個矩形。然後在右下角以對角方式,往中間剪約2-3公分。
2.2 再次展開烘培紙並將其放入模具中。你會發現由於角落有切口,所以烘培指會很容易適應模具的形狀。

3. 固定烘培紙
所需材料:

作法:
只需用水弄濕烤盤,然後將烘培紙放在上面即可。紙張會黏在金屬板上,無法再捲起或滑走。

4. 瑪芬紙
所需材料:
紙杯
小刀

作法:
4.1 將紙杯底部割下。
4.2將一張烘焙紙放在瑪芬模具的洞裡,然後將無底的紙杯放在上面。接著倒入麵糊。最後,將紙杯取下。

5. 卡布奇諾的裝飾
所需材料:
剪刀
可可粉

作法:
5.1 將一張烘培紙剪成正方形,然後折疊起來,繼續剪出半個心。
5.2 當展開烘培紙後,它就是一顆完整的心。烘培紙放在卡布奇諾咖啡上,並在上面撒一些可可粉。
5.3 這會在卡布奇諾咖啡上留下一顆可可心。

6. 將烘培紙剪成圓形狀
所需材料:
剪刀

作法:
如影片中所示範的,將烘培紙折疊起並剪到邊緣。烘培紙將會完美的適合圓形模具。

7. 冷凍漢堡肉
作法:
如果要冷凍漢堡肉,只需將烘烤紙放在肉與肉間。這樣,冷凍後漢堡肉將不會黏在一起。

8. 擠花袋
所需材料:
剪刀

作法:
8.1 將烘培紙剪成正方形,然後對角線對折,並沿著對角線剪下,使其成為兩個三角形。將一個三角形的烘培紙捲成圓錐形,並用透明膠帶將其兩端黏在一起,然後將突出的部分往中間折下。
8.2 將奶油或類似食材倒入錐形杯中,自製的擠花袋完成。

9. 鍋蓋
如果你沒有正確尺寸的鍋蓋,烘培紙是你的救星。將烘培紙調整到平底鍋的大小,在中間剪一個洞。然後將其放在鍋中的蔬菜上,並一遍又一遍地用水噴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