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刻!习近平突然消失多日 评:押宝拜登骑虎难下

0
1440
习近平 (资料图)

【2020年12月11日讯】拜登阵营在美国大选中曝出大规模的舞弊行为。习近平的智囊在一场公开演讲中,自揭中共与拜登勾兑的内幕。在此敏感时刻,习再度消失多日。有分析认为,习隐身应该与此有关。习过早押宝拜登,令自己陷入了骑虎难下的境地。

12月11日,大纪元刊发钟原的评论文章说,近一个星期以来,习近平再度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而习在前段时间不愿意放过几乎所有的内外场合,屡次发表高调的讲话。

然而,自12月4日露面后,习近平忽然隐身了。钟原认为,这应该与美中关系的迅速恶化直接相关,或者说,与美国大选的变化直接相关。

自12月8日起,美国大选舞弊的诉讼已经进入联邦最高法院,这样的大新闻,完全被中共党媒忽略了。文章说,看起来习近平似乎开始提出新要求,从押宝拜登的公开立场后撤。

钟原说,习近平的外交策略正在被迫调整,这恐怕就是隐身近一个星期后的一点新办法,却改变不了目前外交上的困境,特别是美中关系的进一步僵局。

翟东升爆中共与拜登勾兑的内幕

习近平隐身之前,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习的“智囊”翟东升,在一场公开的演讲中,佐证了中共正在下一盘渗透美国大选的大棋。

翟东升自曝,中共在美国“上边有人,权势核心圈有我们的老朋友”,能搞定华尔街和美国建制派。但川普(特朗普)上台后,华尔街搞不定川普,中美贸易战过程中华尔街也试图帮忙,但“力有不逮”。

翟东升话锋一转,得意洋洋的说,“但是现在拜登上台了!”并暗示“这里面都有买卖”。翟以为拜登赢定了,在演讲中眉飞色舞地高谈阔论,被网友嘲讽为插刀助攻式的“猪队友”。

也有人嘲讽:“翟教授立功了!鲍威尔、朱利安尼、川普都转了你的视频!”

移民美国30多年的老华侨陈女士说,近几年来,在全世界纵容下,随着中共称霸全球野心大暴露,中共党官,包括习近平,哪一个不是狂妄、无知、轻佻,不可一世!翟东升的演讲只不过是代表作罢了!

她认为,翟东升讲话的流出是一个神迹,拜登父子与中共的关系由中共党官亲口证实,你还能往哪里逃?

时评人秦鹏发推评论说:翟副院长的演讲,撇清了川普和中共的关系,也清晰指证了拜登等建制派与中共的长期勾结。

翟东升发表这段视频演讲,正值美国大选的敏感时刻,拜登阵营曝出有预谋、大范围的舞弊行为。川普的法律团队已经收集到大量选举舞弊的证据,提起法律诉讼,以维护大选的公正性。

但拜登在“主流媒体”和大科技公司的造势下,单方面宣布“当选”。 11月25日,习近平已正式致电拜登,“祝贺他当选美国总统”。

但至今美国最高法院并未宣布拜登已当选,而川普11月26日在白宫记者会上重申,“这次选举是一次欺诈,这是一次非法操纵的选举”。当晚,他又在推特上说,他在记者会上提出的主要观点是:“2020年选举被操纵,以及我赢了!”

即便在大陆墙内,“川普拒不认输”的说法也频现报端。眼见拜登节节败退、官司缠身,中共领导人却站出来祝贺拜登,被认为跟川普挑衅、斗狠。

押宝拜登令习近平陷入囧境

钟原评论说,过早的公开押宝拜登,如今,却令习近平陷入了骑虎难下的境地。川普团队继续向连任总统挺进,不忘反击中共政权,习近平再一次面对重大决策失误,这一次的进退失据,内外都很难交代。

而且随着美国国内寻求公正的广大民众的抽丝剥茧,拜登阵营越来越多的舞弊黑幕浮出了水面。同时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中共背后操纵了美国大选。美国社会要求查清大选舞弊真相的呼声越来越高。

自12月8日起,川普总统和副总统彭斯,亲自提告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与其副手贺锦丽。同时包括德州等20个州对大选中舞弊的宾州、乔州、密州和威州提告。

而川普政府近期更是对背后操纵大选的中共进行连环出击。包括组建新的国际联盟击垮中共,表态帮中国人推倒防火墙,出台应对中共的“十大任务”,制裁14名中共“副国级”领导人,并制裁迫害法轮功的公安人员等。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分析说,川普连任之后,对内,将清理美国社会主义的代表人物和文化,这些人和这些领域实际上是中共落地生根的地方载体;对外,川普政府将加强打击中国共产党,这内外结合,必将把中共在世界上连根拔起。(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