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中国阵线:“铁链女”折射中共治下当代中国社会暗无天日

0
1357
中国徐州丰县一个小村庄里,一名生育了8个孩子的母亲被夫家用铁链锁在破旧的小土屋里。(视频截图合成图片)

【2022年2月21日】(明德网)一位四川口音的女子“杨某侠”在徐州丰县一个小村子里被铁链象狗一样锁上,关在一间空荡荡的破土屋,缺衣少食,牙齿全被打落,二十多年内竟然生了8个孩子······ 1月28日事件在网络曝光后震惊海内外,牵动了亿万人心。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当地政府先后发出四份通告,但却自相矛盾,可谓欲盖弥彰。事件涉嫌拐卖妇女、强奸、轮奸、非法拘禁、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以及政府的包庇掩盖、基层政权黑社会化、公职人员渎职、同村人同流合污等等。对这起践踏人权的反人类犯罪事件,民主中国阵线发文指:万恶“共”为首,只有从根子上去除中共,中国方能回归正常人类秩序。

————————————————————————————————————————

江苏徐州丰县“铁链女”杨某侠(官方也称小花梅)在中国和世界引起网络巨澜。关于她的信息极其混乱,前后矛盾。有传言她被“丈夫”董志民用铁链栓在破屋内囚禁,24年间遭受与董姓父子三人,村里村干部和其他男子性侵,导致先后生了八个小孩,因而也有“八孩女”之称。视频曝光后引发舆论震惊,当地拐卖妇女的黑幕也接连爆料,徐州政府在充当这种罪恶的保护伞。

杨某的身世存在诸多疑点,到底是杨某侠、李莹还是小梅花。官方先后发布四次公告,但前后矛盾,越描越黑。官方发布调查进展情况,亦多次引发舆论翻车。

中国铁链女事件引起海内外热烈报道,也有“一尊”震怒、‘第一夫人’介入彻查的传闻。只是只闻雷声,不见雨下。中共七十多年的恶政,尤其近十年中国疾步奔向黑暗邪恶。彭丽媛冠以”联合国妇女儿童特使“之名,去非洲关心妇女儿童,却对中国妇女拐卖,中国大地普遍的人间惨剧不闻不问。其实彭丽媛早在89年六四屠杀时,就曾为在天安门屠杀学生的士兵献唱。

“八孩女”这类事件在中国只是冰山一角,每年走失的妇女儿童不计其数,但在中国的天眼系统下却鲜有找回。在这个邪恶的体制下,人间惨剧无时无刻不在发生。仁义至塞而至于率兽食人。在中国,万恶“共”为首,只有从根子上去除中共,中国方能回归正常人类秩序。去“共”之前,中国民衆只能在邪魔中共统治下绝望地承受无尽的煎熬。

民主中国阵綫 秘书处 2022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