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UFO升降,外星人長相影片曝!30公分「小矮人」逛大街!(视频)

0
1000
玻利維亞群眾目擊30公分「外星人」大街閒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玻利維亞群眾目擊30公分「外星人」大街閒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明德網訊】人類總是追尋探索遠古文明與外星文明,近日,位於南美的國家玻利維亞,傳出一群民眾親眼目擊外星人,當地媒體馬上出動採訪,民眾表示「夜空中突然出現3道光芒,然後看到1架UFO(不明飛行物)緩緩降落,外星人從UFO裡走出,大搖大擺的在街上閒逛」,心理學家也隨之出動與多位目擊者交流。

據《ettoday》報導表示,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LaPaz)東南方的城市聖克魯斯(Santa Cruz)傳出「外星人」目擊事件,當地新聞媒體「Al Rojo Vivo」出動訪問到多位「外星人」目擊者,據目擊者表示「夜空中突然射出3道光芒,1架從沒見過的飛行物就憑空出現了」、「外星人在街上行走了一下就回到了UFO上,並在眾人目擊下升空離開,只留下草地上的圓形痕跡能證明UFO曾經降落」、「UFO起飛時發出類似打雷的巨大聲響,而且感覺會噴火」。

除此之外,更有1名男目擊者在影片中描繪出他看到的「外星人」形象,「頭大身小,頭部呈鵝蛋狀,眼球也很大,瞳孔只有中央的1個黑點,身體呈橢圓狀且有下肢,但下體有衣物遮蓋,手臂短,雙手像蹼有3根手指,目測高度約30公分。」

事件曝光後,當地人認為「外星人」像南美傳說中的「吸血生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因為兩者都非常矮小並且只有3根手指,卓柏卡布拉傳說最早在1990年代的波多黎各出現,隨後傳說出現在墨西哥與美國南部拉美裔社區,傳說會攻擊並吸食牲畜的血。(民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