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呼北應 火光衝天!北京世茂大廈 & 廣東東莞傢俱廠黑煙滾滾

0
1440

【2021年7月28日】(明德記者張玲報導)7月28日上午8點左右,無獨有偶,北京和廣東東莞同時出現衝突黑煙的大火災。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7月28日早上8時許,北京朝陽區世茂大廈發生火災,現場濃煙滾滾。官方稱:大火已經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據網絡公開的資料,北京世茂大廈坐落在北京長安街建國路南側國貿核心區,是香港世茂集團在北京CBD投資的寫字樓項目。大廈1-4層為商鋪,5層至24層為寫字樓。周邊是北京核心及高檔的商務樓群,與國貿、萬達廣場、金地廣場、SKP、華貿中心、招商局大廈、嘉裏中心、財富中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北京電視臺均近在咫尺。一旦火勢蔓延,損失不可估量。

28日早上8點左右,廣東省東莞常平鎮常平大道跨鐵路橋附近家具廠發生大火,現場不僅有火光,而且濃煙滾滾,造成連片廠房起火,大火還造成停在路邊的汽車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