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摧毁一切的代言人!成龙再出山 这次“他”要惨了

0
2080

【2021年01月19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港星成龙有“史上最衰代言人”之称。前晚,他身着警服亮相央视,为中共警察“代言”。

据官媒报道,由中共中宣部、公安部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心连心”艺术团赴警察机关慰问演出,于1月17日晚在央视首播。这是中共为1月10日首个所谓的“警察节”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节目中,成龙身穿警服登台敬礼的一幕,最为吸睛。

有人转发此前陆媒的一则预热报道,当中说彩排时为警察代言的66岁成龙冻得直哆嗦。网友笑说:“死亡代言又来了,成龙冻得直哆嗦,其实更哆嗦的中国警察没说话。”

中国网友曾总结成龙的一系列死亡代言:代言小霸王,小霸王倒闭了;代言汾湟可乐,汾湟可乐消失了;代言日本三菱汽车,产品被召回了;担任中国禁毒大使,儿子吸毒被抓了;代言爱多VCD,爱多老总坐牢了;代言开迪汽车,全国才卖九百多辆;代言霸王洗发水,霸王被查出致癌;代言长沙汽车专修学校,学校被勒令整改;代言思念水饺,水饺细菌超标被紧急下架。

还不止这样。成龙还曾为港龙航空代言。2020年10月,已成立35年的港龙航空也没顶住“成龙魔咒”,宣布停止营运。

成龙曾拍摄系列电影《警察故事》,算是曾为香港警察代言。结果2019至2020年间香港反送中运动中,港警因为对百姓滥权滥暴,声誉及公信度跌至谷底。

他因此获得“能摧毁一切的史上最衰代言人”称号。

不过从社交平台的反映来看,民间对他这次代言警察倒是难得的喜闻乐见。人们评论说:“成龙代言 说明警察马上死翘翘了”“习总加速师自己不敢出来庆祝第一个警察节,却让代言过诸多倒闭企业的房事龙穿上警服来代言”“成龙代言共产党。哈哈哈。好事!”“成龙啥时候为政治局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