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造證據構陷川普曝光 中共色諜方芳男友遭網友狂吐

0
1269
中共女間諜方芳色誘目標-美國加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斯沃韋爾

 

【2021年02年14日】(明德網記者葉子報導)此前被踢爆落入中共“美人計”成為中共女間諜方芳(Fang Fang,或稱Christine Fang)色誘目標的美國加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斯沃韋爾(Eric Swalwell),在美國參議院13日對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彈劾案展開第4天審訊之際,被發現以造假的“藍標推文”構陷川普。

眾議院彈劾方在控辯中涉嫌採用影片剪接手段操控證據不斷被揭穿,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斯沃韋爾的幕僚承認,在證詞證據中民主黨為所引用的一名親川普人士的推文人為添加了“藍色核查標籤”。川普的辯護方痛批這實際上是在編輯操縱假證,但斯沃韋爾卻否認對證據動手腳,辯稱是“無意的”,並拒絕改正錯誤。

“藍色核查標籤”是指推特用戶帳號經認證後,用戶的個人主頁將出現一個藍色複選標記,讓人們知道這個帳號是真實的。

斯沃韋爾在此前審判陳詞中,引用了知名川普女鐵粉勞倫絲(Jennifer Lynn Lawrence)的兩則推文。懷疑史瓦維用繪圖軟體,將兩條推文都加上了“藍勾勾”。對此,勞倫絲出面澄清,她的推特帳戶和推文都沒有“藍勾勾”。

勞倫絲並在推文中說,“我從來都沒有在推特上認證過(我的推特帳戶),因此為何在這個沒有事實依據的彈劾案中引用的我的推文上包含了一個認證標記?我猜想民主黨是在造假,就如同他們對整個案件造假一樣。“

勞倫絲並回覆斯沃韋爾道:“斯沃韋爾眾議員,為何你在你的陳述中加上了一個認證標記?“

據悉,自川普2017年上任後,斯沃韋爾一直在帶“川普私通俄羅斯”的風向,在對川普的第一次彈劾案中,斯沃韋爾在眾院情報與司法兩個委員會中都擔任要角,而這次則受到眾議院民主黨籍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委任,出任川普第二次彈劾案的經理人。

不過,網友對於斯沃韋爾並不買帳,在斯沃韋爾於3日發文批評11位準備挑戰總統大選結果的共和黨參議員是“民主的敵人」”後,早前斯沃韋爾與中共女間諜方芳的豔諜案又被翻了出來,斯沃韋爾與方芳的英文名“Fang Fang“均衝上推特熱搜,並引來一番嘲諷。

自由時報報導,有網友狂吐,方芳的“‘男友’有捍衛民主的想法“、”如果美國參議員是民主的敵人,那方芳又是什麼東西?“、 ”方芳上熱搜是因為‘叛徒’斯沃韋爾。他4年來一直是中國(共)間諜,明知故犯、背叛了他的妻子和祖國“。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Axios於去年底曝光中共間諜方芳以金錢利誘及性色誘斯沃韋爾在內的多名民主黨人士,並促使斯沃韋爾進入眾院情報委員會,試圖影響美國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