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会上无人驾驶出租车?在迪拜,您很快就可以 (图)

0
820
你会不会上无人驾驶出租车?在迪拜,您很快就可以(明德合成)
你会不会上无人驾驶出租车?在迪拜,您很快就可以(明德合成)

【明德网李文涵编译】无人机出租车可以彻底改变我们的交通方式。这种飞行装置的发展将在五年左右的时间里在迪拜的上空。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石油、生活质量和沙漠著称。但这个国家,尤其是迪拜酋长国,近年来已经成为国际技术创新的中心。

它最近的赌注?无人驾驶出租车。一个有远见的交通系统,可能会彻底改变我们未来的出行方式。

当局进行了第一次测试,以检查其优势,首先是核实哪些地方可能需要做更多的工作。第一次飞行没有载人,但飞行器成功上升到200米左右,在波斯湾海岸上空飞行了约5分钟。

小型直升机

德国Volocopter公司是这款无人机的研发者,它的外形就像一架小型直升机,可供两人乘坐。此外,它还有一个18个螺旋桨的桨圈。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人就是这次成功测试的组织者和监督者。

它还有一个18个螺旋桨的桨圈(helihub/ins)
它还有一个18个螺旋桨的桨圈(helihub/ins)

这些飞行器的安全问题被设计者认为是优先考虑的,所以每架无人机都会有备用电池、旋翼和两个降落伞。

德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路特在测试后评论道:”无人机具有在GPS轨迹上飞行的能力。我们正在努力使它完全能够探测和躲避路径上的障碍物”。而在这种情况下,更应该注意这个城市国家的大量建筑。

但无人驾驶出租车何时才能投入使用?答案来自于高管本人,他说,计划在五年左右推出。设计师表示,该装置将能够进行长达30分钟的飞行。

争夺市场

当服务在世界这个地方普及后,国际航空运输公司正在并肩竞争市场份额。超过10家欧洲和美国公司已经提交了这种汽车的设计。

有的更倾向于做无人驾驶的电动车,或者垂直起降的小飞机。在这些企业中,巨无霸空客脱颖而出。

所以,如果你赶时间,想避开堵车,几年后,无人驾驶出租车将成为你到达选定目的地的一个选择。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