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非法炼油设施爆炸 逾百人被烧焦(视频)

0
946
2022年4月22日晚,尼日利亚一处非法炼油设施爆炸失火,超过100人被烧成无法辨认。(视频截图)

【2022年04月24日讯】尼日利亚(奈及利亚)河流州(Rivers state)石油资源首长奥皮亚(Goodluck Opiah)4月23日表示:“一处非法炼油设施22日晚间失火,超过100人被烧成无法辨认。”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烤焦的尸体沿着小路排成一排,显示人们正试图逃跑。大火也肆虐邻近的农田,烧毁了几辆等待购买非法产品的车辆。

慎入:(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中央社报导,尼日河三角洲(Niger Delta)失业和贫穷严重,让非法原油炼制成为具吸引力事业,但也带来致命后果。原油通常从大型石油业者的纵横交错管线接取并在简陋储槽炼制成油品。

这项危险程序导致众多致命意外事故并污染那个地区,当地农田、溪流和潟湖早已饱受石油泄漏破坏。(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