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疫苗接种超百万 七旬长者注射后去世

0
711
新冠(COVID-19 )疫苗(示意图)

【2021年02月10日讯】纽约市花旗球场疫苗中心将在周三开门,主要服务皇后区居民、计程车司机和送餐人员,截至目前为止,纽约市已经接种了超过100万剂疫苗,但疫苗安全问题仍然不容小觑,近日纽约市一名七旬长者,在接种疫苗25分钟之后晕倒,随后不治身亡。

根据最新的疫情数据,纽约州8日检测153,648人,确诊7,866人,确诊率5.12%,总住院人数7,875人,新增死亡138人,总死亡人数达到36,481人。

尽管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表示,目前纽约州总体的确诊率7天平均值已经降至12月1号以来的最低水平,不过在纽约市,7天平均确诊率仍然在8%以上,最高的地区确诊率在15%左右。白思豪提醒纽约市民继续保持警惕,并要求更多疫苗。

纽约市皇后区花旗球场疫苗中心,将在周三(2月10日)开门,为计程车司机、送餐人员和皇后区居民接种疫苗,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截止到周二为止,纽约市已经接种了超过100万剂疫苗。

尽管疫苗接种数量不断增加,但安全问题仍然不容小觑,上周日(2月7日)纽约市一名年过七旬的长者,在曼哈顿贾维茨中心接种疫苗后25分钟左右,晕倒在地,送医后抢救无效去世。

不过纽约州卫生厅长朱克(Howard Zucker)随后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死者的死因与疫苗有关,且该名男子在打完疫苗15分钟的观察期内,并没有过敏反应。朱克也坚持疫苗仍是安全的。(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