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小粉红有计划抗议蔡英文 网曝:50美金加1盒饭

0
836
纽约中国小粉红抗议蔡英文访美。(法新社)

【2023年3月30日讯】台湾总统蔡英文29日启程出访中美洲友邦,并过境美国纽约、洛杉矶;根据情资,中国已动员侨民、和统会及帮派份子在蔡英文过境美国期间陈抗骚扰,对此近日传出微信大量转传1张针对蔡英文访美示威行程截图,全篇充斥“抗议、示威”等敏感字词却没有遭官方自动封锁,还可自由转传,显示中国当局疑有计划性策划这场活动,PO文曝光引起大量网友议论。

推特用户“李老师不是你老师”今发文,并附上在蔡英文纽约下榻饭店外,聚集大量小粉红抗议示威影片,并附上1张布鲁克林华人联合侨团针对蔡英文访美的发布抗议行程资讯,明确提到当地时间29日下午在蔡英文下榻曼哈顿的纽约乐天皇宫酒店(Lotte Mew York Palace)门前集合示威,接著搭巴士前往同晚6点酒会现场,再次进行抗议活动,上车地点与发车时间皆清楚标注,并提醒应自行携带中美国旗、会旗、横条等。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分析,“大家可能也发现了”,在这张微信截图中,全篇充斥著大量“游行、抗议、示威”以及时间和地点资讯,却能在微信群组之间,随意自由转传且不被系统自动封锁。

PO文发布后吸引超过26万人观看,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达不同看法,有人说“所谓的华侨商会和老乡会全是共匪在外的间谍机构……”、“这些不要脸的东西,身在自由世界却为独裁的中共摇旗呐喊,怎麽好意思举美国的国旗?”、“纽约粉红真是乌央乌央的,应该‘一键送中’”、“真心的话,他们最应该做的是送自己的孩子、孙子参加解放军的海、空军、陆战队选拔”、“反美是工作,在美是生活”,还有网友爆料“旗袍群,华人互助群,华人同城群裡找的人,50美金(约新台币1526元)加1盒盒饭1天。”。(自由时报)

布魯克林華人聯合僑團針對蔡英文訪美發布抗議行程資訊。(圖擷取自「@whyyoutouzhele」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