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湖北惊传城管打死退休村支书 还悠闲笑看热闹

0
936
娄底市守门老人和城管冲突后猝死,家属指被城管拳打脚踢几分钟。 (视频截图)

【2020年09月03日讯】中共城管无法无天已广为人知。日前湖北娄底市一名71岁老人与城管冲突后猝死。死者家属指,老人是退休村支书,因为一块公示牌遭几名城管拳打脚踢几分钟后死亡。但官方称“无肢体冲突”。

日前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街上一名老人从城管手中抢过一个公示牌,一名暴力城管冲过去抢回公示牌并大力摔在地上,然后欲上前抓老人胳膊。随后有人阻挡老人,避免与城管直接冲突。视频止于此处,不知后续发展。

同时传出自称老人儿媳的人士在网上发表的求援信。信中称,老人原是一名村支书,退休后在娄底农商银行花山支行守门多年。事发当天,娄底城管强行强行将银行门口禁止停车的公示牌拿走,老人上前拿回公示牌,却遭几名年轻力壮的城管推到墙角,拳打脚踢几分钟。老人回小卖部打电话叫亲人送医时倒地身亡。而打人凶手不但不出手相救,还笑着在现场看热闹。

求援信还指责当局事发后不缉拿凶手,调查事件,反而是首先控制现场,不许拍照发朋友圈,甚至出动大量警察抢夺遗体,并不准当地媒体报导此事。

此事在网上曝光后,当地官方才被迫回应此事,但声称现场“无肢体冲突”,并指老人是“突发疾病”身亡。

(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