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2021年瘟疫更可怕 人口或减少一半

0
4211
早在四百多年前,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就预测了这场全球大瘟疫,并预言2021年更具有毁灭性。 (视频截图)

【2020年12月31日讯】世界卫生组织(WHO)专家日前表示,中共病毒(COVLD-19,新冠病毒)正在全球大流行,明年瘟疫可能会更加严重。美国防疫专家也表示,明年情况会更糟,令人不安。早在四百多年前,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就预测了这场全球大瘟疫,并预言2021年更具有毁灭性,可能出现大饥荒,人口或减少一半。

当地时间12月28日,WHO紧急卫生计划执行董事瑞安(Mike Ryan)医生,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警告说,现在的瘟疫还不是最大的。

“这次大瘟疫流行很严重,在世界上很快地流行,传到了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但这不一定是那个大瘟疫。”他说,“这个病毒传染性很强,很多人得病死去了,但是目前此病的死亡率相对其它可怕的疾病来说还是很低,这对我们应该是一个警告。”

“下一次的大瘟疫也许更加严重……这个星球很脆弱,我们生活在一个日益复杂的全球社会中,威胁将继续存在。”瑞安说。

美国防疫专家也表示,明年的瘟疫可能会更加严重,情况会越来越糟糕。

美国“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主任福西(Anthony Fauce)12月30日表示,他担心未来美国对中共病毒的战役会更加激烈。

福西对CNN说,进入秋冬之后的病例数据坡度在上升,“在圣诞节、新年的节日后会看到病例的增长。”“这确实很令人不安。”

《纽约邮报》12月28日援引诺查丹玛斯撰写的《诸世纪》称,2021年人类或面临更大的危机。

诺查丹玛斯是十六世纪法国大预言家,在四百多年前就准确预言了人类历史上的很多大事件,从世界大战的爆发到原子弹的诞生,从希特勒的上台到9‧11的恐怖袭击。

诺查丹玛斯也预言了2020年的大瘟疫流行,他在《诸世纪》中写道“在人类经历了大麻烦之后,更大的麻烦已经准备好了。”“伟大的推动者更新了时代。/雨水、鲜血、牛奶、饥荒、钢铁和瘟疫,/是天火,是长长的火花在燃烧。”(After great trouble for humanity, a greater one is prepared,Nostradamus wrote.The Great Mover renews the ages: /Rain, blood, milk, famine, steel, and plague, /Is the heavens fire seen, a long spark running.)

诺查丹玛斯还预言,2021年比过去一年更具有毁灭性,也许世界上会出现饥荒,导致大量人口死亡。

对此,联合国早已发出警告:2021年,粮食安全会成为全世界的大问题。

诺查丹玛斯预言说:“没有多少年轻人,一开始就死了一半。”(Few young people:half-dead to give astart)。

然后,“父亲和母亲死于无尽的悲哀,女人在哀悼中,凶猛的女怪兽,伟大的世界将不再,整个世界都将结束。”(Fathers and mothers dead of infinite sorrows/Women in mourning,the pestilent she-monster:/The Great One to be no more,all the world to end)

关于2021年,诺查丹玛斯还提到了小行星和僵尸等词。 “在天空中,人们看到了火,看到了一长串的火花。”(In the sky, one sees fire and along trail of sparks.)

目前,全球疫情正快速升温,截至12月30日,全球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数超过180万。其中,由于中共当局隐瞒疫情真相,中国大陆真实的死亡人数,外界无法获悉。

近日,英国境内出现了更具感染性且更易失控的变种中共病毒,新毒株的传播速度比之前的病毒快70%,传染性更强,而且多个国家及地区都发现变种中共病毒,全人类正处于危机之中。(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