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纪念 梅根腰间现“神秘物” 引热议 网民质疑:偷偷录音

0
1215

【2022年09月1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于当地时间8日辞世,享耆寿96岁 。英国王储威廉与妻子凯特、弟弟哈利和梅根,于10日下午一同现身温莎堡向民众致意。 4人久违同框受到关注之际,网民发现梅根裙子下藏了一个“神秘物”, 引发热议。网民质疑:梅根可能是拍真人秀,偷偷錄音。

梅根腰間出現神秘皺褶。(圖/翻攝自推特@CiciTee1)

A red circle around a rectangle under Meghan's dress.

《每日邮报》报导,一名网民近日在推特发文指出,梅根于10日现身时,洋装腰部浮现一个方形物体,询问那到底是什么东西。该则推文立刻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讨论。梅根与哈利过去与Netflix 签下高价合约要拍摄真人秀,因此不少网友怀疑该物体是用来录节目的麦克风设备,纷纷怒批 “她戴麦克风出席这种场合?太过分人”。

一名与梅根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在接受美媒《PAGESIX》采访时怒轰网友的指控太过疯狂,对梅根造成伤害。他肯定地指出,梅根不可能随身带着麦克风。但他没有说那方型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网民评论:

有人问:“梅根的裙子下面藏着什么?”一位说。

另一位说:“腰部轮廓看起来确实像一个麦克风包。为她感到羞耻。”

第三位补充道: “如果事实证明她确实有一根电线可以记录或传输,那么她应该被禁止使用射频。这越来越荒谬了。”

有人则在推特上为梅根辩护,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医疗设备,以免人们在这个物体上拖着她。

一位视频专家表示,如果梅根和哈里正在制作一部纪录片,她的裙子下可能会有一个麦克风包。

梅根另一举动,同样让人费解。梅根拿着送葬者送给她的一束鲜花,当时一名王室助手走近询问他是否可以将鲜花从她手中拿走。

梅根拒绝了这个提议,并告诉王室助手她将自己放下它们,然后转身回到人群中,手里还拿着包裹。但片刻之后,另一名助手走上前来,伸手接过花束。梅根一开始很抗拒,但在助理出现说明情况后,她不得不将鲜花递了过去。

网民认为,梅根想趁机好好作秀,王室助手剥夺了她的愿望。让梅根很不爽。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15日报道,尽管查尔斯已同意,要颁布“英王制诰”(Letters Patent),正式授予哈利夫妇的子女王室头衔,但可能不会让他们享有被尊称为“殿下”(HRH)的地位。

哈利夫妇最近几天和查尔斯进行紧张的对话后,两人为了子女不会获得“殿下”头衔而气炸。据说他们强调,安德鲁的女儿碧翠丝(Beatrice)与尤吉妮(Eugenie)虽然不是履行王室任务的成员,但都享有“殿下”的地位。

梅根争来争去,最后还是什么都没争到。想争风头,王室助手不让。 想争地位,查尔斯不让,想偷偷录像,网民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