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乌警方在俄占领区发现千具尸体 27个酷刑室

0
500
乌克兰警方在俄军占领区发现大量尸体与一些酷刑室。 (图撷取自推特)

【2022年10月31日讯】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尽管俄罗斯一再否认对乌克兰平民屠杀、性侵、刑求等暴力罪刑,但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俄军犯下战争罪的恶行,有消息指出乌克兰警方在顿内茨克州、哈尔科夫州与赫尔松州发现多达1077具遗体,27个酷刑室。

综合外媒报导,乌克兰内政部长莫纳斯特斯基(Denys Monastyrskiy)在全国广播中表示,至今已经在俄占顿内茨克州、哈尔科夫州与赫尔松州发现多达1077具遗体,27个酷刑室,其中顿内茨克州有268具遗体,其中175具已经被确认身分。

莫纳斯特斯基补充,其他遗体仍在身分确认中,需要DNA鉴定分析,但鉴定的过程很困难,此外乌克兰警方还在俄占领区发现酷刑室,哈尔科夫地区有23个、顿内茨克1个、赫尔松3个。(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