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海上漂流获救!女儿接到消息…是失踪2年的妈(视频)

0
990
哥伦比亚渔民上周在海面上发现一名漂浮女子,立刻将她救上岸。 (撷取自脸书)

【2020年09月30日讯】哥伦比亚渔民上周在海面上发现一名漂浮女子,立刻将她救上岸。相关单位确认身分后联络家属后,惊讶地发现这名46岁女子已经失踪2年,家人也立刻帮忙她募款,希望筹钱让她回家。有外媒报导指出,该片海域加勒比海时常有虎鲨、公牛鲨等攻击性强的鲨鱼出没,女子表示,她在海上漂流、意识恍惚之时,好像感受到有鲨鱼围绕着她。

综合外媒报导,这名女性名叫安洁莉卡(Angelica Gaitan)。哥伦比亚渔民罗兰(Roland Visbal)与一名朋友上周六在哥伦比亚港附近工作时,发现一块疑似漂流木的物体在水中浮载浮沉,仔细一看,才发现是该“漂流木”其实是一位穿着救生圈的女性,看到船后,她立刻伸手求救,他们也紧急将她拖到船上,并给她水喝。罗兰表示,当他们把安洁莉卡拖到甲板上时,发现她非常虚弱,若继续在海里漂流,可能就会虚弱而死。

安洁莉卡上甲板后第一句话表示:“感谢上帝,我还活着”,接着开始哭泣,她随后也被送到当地医院治疗。据报导,安洁莉卡受访时指出,她受到丈夫长达20年的家暴,因此她在2年前逃家,流浪一段时间后住进收容所。不幸地是,她在收容所也遭到霸凌,最后更被踢出收容所。她一时想不开,想要结束一切,向一位女性借钱买了车票跑到海边,最后就变成现在的状况。

对此,安洁莉卡的女儿亚历珊德菈(Alejandra Castiblanco)表示,报导母亲受家暴的是假新闻,她的父亲从来没虐待过母亲。亚历珊德菈说,母亲患有心脏疾病,该病发作后影响她的心理健康,并透露母亲甚至会对名贵的汽车有一种恐惧感,每次看到这些豪华轿车都会尖叫。

亚历珊德菈说,最后一次听到母亲是在2018年,那时他们听说她跑去投奔亲兄弟。目前,安洁莉卡的家人正在募资,希望筹钱让她回家,并让家人们能好好照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