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怒打“性骚扰”官员视频疯传 有下文了!

0
1245
黑龙江绥化市扶贫办官员因骚扰女下属被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截图)

【2021年04月13日】(明德网田静综合报道)一段关于黑龙江绥化市扶贫办官员因骚扰女下属被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最新消息显示该名官员已经被撤职,而这名女下属被指患有精神类疾病,免于行政处罚。

4月11日,一段女子女子怒打涉嫌性骚扰官员的视频,在网路上热传。在10余分钟视频中显示,该女子用水桶接水泼向该官员,随后拿蘸水的拖把抽打其脸部、头部,并表示多次遭到其发短信骚扰。该男子求饶称,“我错了,没想那么多,就是开玩笑,能不能饶了我”。女子继续将桌上办公用品砸向其头部并报警。

公开信息显示,被举报者王​​春辉系黑龙江绥化北林区扶贫办副主任,殴打王春辉的女子为北林区就业服务中心扶贫窗口公益岗工作人员。

事件在网上曝光之后,引起网民关注,绥化市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回应称,北林区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当晚23点左右发通告,王春辉存在违反生活纪律问题,撤销他党职务及政务。通报又指,该事件女事主周女士存在殴打他人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因其“患有精神类疾病”,免于行政处罚。

虽然事件已经结束,但是很多网民表示质疑:“说受害者精神病依据在哪?”;也有网民认为官方的通报不够详细,甚至没有公开基本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