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和铁链女 只差一条镰刀斧头链链! (视频)

0
3690

【2022年02月20日讯】(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徐州丰县铁链女事件随著网民不断挖掘真相而持续发酵。近日有消息称,习近平的夫人彭丽媛得知此事后非常愤怒,认为对她的国际声誉造成了巨大影响,因而要求彻查。

推特上, 网民转发了彭丽媛参加202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女童和妇女教育奖颁奖仪式的视频片段,视频中,她说:“我担任联合国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特使”。该视频和铁链视频放一起,很是讽刺!

彭丽媛和铁链女,只是铁链的不同。彭丽媛有着镰刀斧头链。

彭丽媛发怒为国际脸面要查铁链女案| 铁链女事件| 中共| 新唐人中文电视台在线

外界分析,铁链女事件, 属于维稳事件。维稳事件再小也是天大的事。民生的事再大也是小事。国外把彭丽媛和铁链女捆绑在一起, 让她很没有面子。

Image

时事评论员秦鹏指出:“这种形象、信息,在全世界范围传播,所以对中共这种伤害,应该是前所未有的,让江苏省来出面,去敲响锣鼓重新开张(调查),当然这不应该仅仅是彭丽媛,或者习近平个人的决定,而是中共为了维持自己统治,做出来的一个不得不做的选择。”

Image

参与“断链”艺术行动的诗人张兴在发表的诗歌《村民》中写道,“专制之下……我们与这个女人的命运,其实就差一记闷棍。今天不为她发声,明天就不会有谁替自己发声。”

Image

大陆前公安表示,中国人口贩卖和摧残妇女的问题存在几十年,这么多惨烈的案件一旦曝光,所有罪责都会指向中共,即使它处理了一大批人,也洗脱不了它的罪行,因为这是专制体制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