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警告:中共生物战风险非常真实

0
785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推特视频截图)

【2021年05月18日】(明德网讯)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美东5月17日晚上7:00,全球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确诊病例总数超过1.63亿例,累计死亡人数已超过338万例。这波起源于中国武汉的疫情,重创了全球经济。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周日表示,目前的证据仍表明中共病毒起源于中国武汉的实验室,并警告说该地区出现生物武器和生物恐怖的危险是“非常真实的”。

蓬佩奥向福克斯新闻的《星期日晨报》主播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表示,中共“发现”了COVID-19的起源,尽管其努力拒绝外界访问武汉病毒研究所、在那里工作的医生以及实验室原始材料,但证据仍在继续增加。

蓬佩奥说:“我们努力获得一切可能的证据,我们试图将其提供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并试图与中国人合作,而他们竭力掩盖。”

他说,结合间接证据和中共为否认与该实验室有关的任何信息而做出的巨大努力,这表明该病毒起源于该实验室。

蓬佩奥说:“我还没有看到有任何相反建议的证据。”

蓬佩奥还警告说,类似的情况将来可能会发生,指出了生物战的可能性。

蓬佩奥说:“在那个实验室或另一个中国实验室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的风险是非常现实的。”“他们(中共)的经营和活动与其保障这些设施的能力不符。从该地区泄露生物武器和生物恐怖的危险是非常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