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指控:中共试图根除所有其它信仰

0
696
推特截图

【2020年10月28日】(明德网讯)美国国务卿迈克尔·蓬佩奥(MICHAEL R. POMPEO)在“国际宗教自由日”(10月27日)当天发表声明指出,中共试图根除所有不符合其信仰和观念的形式。

美国驻华领馆今日(10月28日)在其官方推特上转发了蓬佩奥声明全文。声明称,22年前的今天,美国颁布了1998年国际宗教自由法(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Act),重申我们坚持为各地所有的人倡导和捍卫宗教自由的基本权利。

源于美国开国元勋的高瞻远瞩,认识到任何个人,不论他们的宗教或信仰如何,都应该按照自己的良心自由安排自己的生活。宗教自由和人类尊严的其他主题——将一如既往——都是美国对外政策的一项核心要务。这一点已经举世瞩目。

然而今天,全世界侵犯宗教自由最严重的三个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伊朗和北韩(朝鲜)——为了压制本国人民的声音加紧采取强制性措施。更恶劣的是,中共试图根除所有不符合其教条的信仰和观念的形式。

与此相反,自国际宗教自由或信仰联盟(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or Belief Alliance)于2020年2月成立以来,31个国家已誓言忠于这个为抗击全世界各种挑战建立的志同道合的网络。自COVID-19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已有多国释放了因个人信仰遭受冤狱的个人,允许他们与家人重新团聚。我们要求其他各方顺时而为。

目前,全球宗教自由运动已成为现实——一场充满地区、文化和政治多样性的运动——证明了一项普遍、确凿的真理:每一个人,在任何地方,都有权奉行和不奉行信仰、改变个人信仰、表达自己的信仰、举行集会和从事宣教。在今年国际宗教自由日到来之际,美国很自豪地倡导和保护宗教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