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离奇改口称未遭性侵 法网女将柯尔妮:无力再多做些什麽…

0
1296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网络图片)

【2022年1月5日讯】中国网球女将彭帅去年自爆与前中共副总理张高丽不伦后“被消失”,引发外界关注,上月彭帅本人难得露面接受媒体採访,改口称自己没被人性侵,但质疑声浪依旧不断。对此,当初率先声援彭帅的法国网球女将柯尔妮(Alize Cornet)今天(4日)坦言,自己还是有点担心彭帅。

法国网球女将柯尔妮(Alize Cornet)坦言,自己还是有点担心彭帅(法新社图)

综合外媒报导,彭帅被消失、微博帐号被封锁后,外界频发声要求中共证明其人身安全,虽然中官媒报导彭帅出席公开场合、国际奥委会释出与彭帅视讯画面,甚至上月19日,彭帅难得露面接受亲中媒体採访,改口强调自己“从未说过或写过任何人性侵我”,还说外界对她的微博发文是误解,质疑和担忧的声音依旧未平息。

对此,当初率先以推特主题标籤“#彭帅在哪裡”(#WhereIsPengShuai)声援的柯尔妮,今天出战国际网球女子协会(WTA)主办墨尔本夏季赛1站(Melbourne Summer Set 1),首轮惜败日本好手大坂直美(Naomi Osaka),赛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坦言“我还是有点担心她(彭帅)”;针对彭帅突改口澄清自己没被性侵,柯尔妮更直言“这情况让我感到很不舒服,我不知道她到底怎麽了。我不知道要再对这件事说些什麽,我已经分不清楚哪些是事实,哪些是谎言”。

另外,当初柯尔妮站出来力挺彭帅后,包括大坂直美、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金夫人(Billie Jean King)等现役和退役女球员都加入发声行列,对此柯尔妮表示相当感动,不过她也无奈地说,“我不确定我们这些人的声援对她(彭帅)而言有什麽改变,因为外界很难知道她的真实处境,我只能尽力往好处想,希望她平安无事,我已经无力再多做些什麽”。(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