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更多惊人细节 鲍威尔:将提起圣经级诉讼(视频)

0
1192
美国总统川普的法律团队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接受Newsmax采访时,披露了有关大选舞弊的数据和细节。 (视频截图)

【2020年11月22日讯】近日,美国总统川普的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频频接受媒体采访,披露一些有关大选舞弊的数据和细节。她日前更放话,即将发起的大规模诉讼是“圣经(级)的”(Biblical) ,而她将首先引爆乔治亚州的舞弊案。

近日在记者发布会上或接受媒体采访时,川普法律团队的成员开始透露一些足以震撼外界的有关大选舞弊的细节,揭开大选舞弊的重重黑幕。还原大选真相的行动正在逐步展开。

鲍威尔在11月21日接受美国保守派媒体Newsmax的新闻频道节目“he Count”采访时表示,川普律师团队握有海量的证据,本周内他们会把案子准备好起诉,那将是一场“圣经级”的大规模诉讼。

鲍威尔直言,乔治亚州的重新计票及宣布拜登胜出完全是一出闹剧,此州将是她第一个要引爆的地方。

她表示,乔州的州长和州务卿都直接参与了Dominion欺诈软件最终的采购,把1亿多美元付给了这家公司,乔州调查局应该严查他们的家人当时所获得的财务利益。自己已被告知,有足够的证据对此发起法律诉讼。

对于乔治亚州选举舞弊涉及到哪些内容的问题,鲍威尔还透露了以下几个要点:

1、民主党籍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开出的得票数是真实得票数的1.25倍,而川普开出的得票数则仅是他实际得票数的75%。

2、有证据表明,投票系统通过对演算法的控制,多给了民主党人35,000张选票。

3、投票机在投票截止日后曾经被人为更改,目的是在选票上动手脚。

4、Dominion投票系统在过去的选举中也曾被利用来进行舞弊。例如: 2016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党内初选时,这套作弊软件就曾帮助希拉里窃取了党内选举;而桑德斯(Bernie Sanders)知道自己被黑,却没有站出来揭发,只是拿了很多钱,买了一栋漂亮别墅。

5、有证据证明,大选中有多个VPN连接互联网,好让外国势力通过VPN操纵大选。

 

数日前,川普法律团队的林伍德大律师也曾经在推特上发帖披露,乔治亚州州长和州务卿的家人从购买舞弊计票系统机器的1.06亿美元中拿了回扣。对此他建议乔州州长:1、召开特别立法会 ;2、辞职 ;3、承认罪行 ;4、去监狱;5、可请求去个离乔治亚州近一点的监狱。

他在推文中表示,犯罪的人就应该为其罪行付出代价,还司法以公正。(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