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泰王 :新的臭豆店

0
1103
皮泰王 :新的臭豆子
皮泰王 :新的臭豆子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译】你要么爱它,要么恨它。这些绿色的小豆荚也被称为臭豆,略带苦涩和刺鼻。但是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它是许多马来西亚朋友最喜欢的菜肴之一。

史蒂文新开的皮泰王是为臭豆迷准备的,是一个提供令人满意的芳香Petai菜肴的地方。这个品牌是由Eric(埃里克) 2017年8月在吉隆坡创立的。他从母亲那里学到了烹饪技巧,并从年轻时就开始为自己烹饪佩泰( Petai)菜肴做准备。他的姐夫史蒂文喜欢上了他的佩泰( Petai)i菜肴,并决定在他的店里帮忙几个月,厨艺成熟后,史蒂文(Steven)2018年在新加坡开设了新皮泰王(Petai King)。

佩泰( Petai)常常在餐桌上扮演一个小角色。但在皮泰王(Petai King),佩泰( Petai)是主角和明星。期待的菜肴有:Sambal Petai King Rice(5.90美元)、Sambal Petai King Rice with Prawns(7.90美元)、Sambal Petai King with Roti Prata(6.90美元)、Petai King Fried Rice(5.90美元)等等。不过不太清楚其份量–感觉得有点贵。吃客认为增加一个煎蛋可能是一个好主意。

尽管有不喜欢冷冻的roti prata,但还是认为sambal petai与prata很配。Petai被完美地煮熟了,并涂上了辛辣可口的sambal。精彩的自制三宝辣椒是咸的和甜的。虾干的香味真的闪闪发光,给这道菜带来了一种美好的深度风味。你也可以预先订购他们的sambal petai国王蛋糕,以备特殊场合使用。

还有一些单点菜,如阿萨姆黄貂鱼(6.5美元)、咖喱鸡(5.5美元)、醋溜猪蹄(6.5美元)和桑巴炸鱼(5美元)。尝尝醋溜猪蹄,吃客认为如果醋的甜味和酸味更加突出,味道会更好。

皮泰王(Petai King)的Petai做得很好。很多人是在开业当天去的,他们对分量还不熟悉。但相信一旦业务稳定下来,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现在吃客已经络绎不绝了。

(明德网编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