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70天!英国21岁女老师“划”越大西洋破纪录(视频)

0
1264
哈里森的旅途并非一帆风顺,其实在抵达终点的前两天就发生翻船事故,过程中手肘也受了伤。 (图取自Rudderly Mad脸书)

【2021年02月21日讯】英国一名21岁的女老师,昨历经70天3小时48分钟的披星戴月,成功以单人划船的方式横越大西洋,打破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年轻达成此成就的女性。

哈里森(Jasmine Harrison)来自英国北约克郡瑟斯克,去年12月从大西洋东侧加那利群岛的戈梅拉岛(La Gomera)出发,划行了4828公里后,抵达位于大西洋西侧加勒比海地区的的安地卡岛,达成惊人创举。

哈里森是一名兼职的游泳教练和调酒师,2017年观看了塔利斯克威士忌大西洋挑战赛后,决定报名参加。

被问到这趟史诗级的挑战时,哈里森直言,“这是一趟好坏参半的回忆”,但是最令他高兴的是能够真正的“逃离现实生活”,她说,“没有什么能够『更实际』的逃离这一切了,不管是社交媒体或是所有坏消息”。

当然哈里森的旅途也并非一帆风顺,其实在抵达终点的前两天就发生翻船事故,过程中手肘也受了伤。

这趟行程中哈里森以睡两个小时、划两个小时的方式轮替,虽然与世隔绝,但她仍然每天透过卫星电话和妈妈讲电话,被问到上岸后最期待做什么?哈里森也果断回答:“食物,绝对是食物”!(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