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美国最新民调数字“非常高” 川普:巨大红色波浪要来了!

0
1049
美国总统川普(川普推特截图)

【2020年10月16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日前被爆与儿子涉与乌克兰场商有贪腐交易,目前尚不知对即将来临的总统大选会有何影响,不过,美国总统川普今日在推特透露,新的民调非常强劲,他也高喊,代表共和党的巨大“红色浪潮”即将到来。

川普今日在推特PO文,透露新的民调数字看起来非常强势;他也提到,在竞选活动中看到大量的人潮与狂烈的热情,他也高喊:“巨大的红色波浪来了!!!”此外,川普另篇贴文不忘酸“睡乔”拜登昨晚在节目受访的表现不佳,“尽管媒体没有问到他任何『腐败政治家』问题”,川普也批评主流媒体正努力掩盖这些腐败弊端。

美媒14日披露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次子亨特(Hunter Biden)在乌克兰涉嫌贪腐交易,而相关文件,来自于一台亨特送修后丢弃在电脑维修电的笔记型电脑中的拷贝资料,消息曝光后引发哗然,不过美主流媒体大多对此采“冷处理”。(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