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力挺 前白宫发言人宣布竞选州长

0
1062
周一(1月25日),曾在川普政府担任白宫新闻发言人的萨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正式宣布竞选阿肯色州州长(视频截图)

【2021年01月27日讯】周一(1月25日),曾在川普政府担任白宫新闻发言人的萨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正式宣布竞选阿肯色州州长。当晚,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公开发表声明,支持桑德斯竞选州长。

川普在声明中说:“萨拉•桑德斯是一名战士,她将永远为阿肯色州的人民而战,做正确的事,而不是政治正确的事。萨拉在边境问题上态度强硬,对犯罪问题态度强硬,完全支持第二修正案和我们伟大的执法人员。”

川普接着表示:“她爱我们的军队和退伍军人——还有她的家乡阿肯色州。萨拉将是一位伟大的州长,她获得了我完全、彻底的支持!”

周一,桑德斯发布了一段视频,宣布其正式竞选阿肯色州州长。视频中,桑德斯首先谴责了激进组织安提法(Antifa)在街道、球场以及该州议会大楼的暴力威胁。

“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因为我们拥有自由。但是今天,我们的自由和法制正在被攻击。”她说,“作为美国人,这已经不像是我们了。为了守住自由,我们必须恢复法制,和平解决我们的分歧”。

桑德斯表示,自上而下的政府管控和审查并不能解决分歧,“社会主义”和“取消文化”运动并不会治愈美国,恰恰相反,这样只会“分裂和摧毁”美国。

她还表示,随着左翼激进分子掌控华府,州长成为人民的“最后防线”。

“所以今天,我宣布竞选阿肯色州州长,并请求你们的祈祷和支持。」她说,「作为州长,我将捍卫你们的权利,以免社会主义和暴政。捍卫第二修正案权利,保护你家人的安全,还有你们的言论自由和宗教自由”。

现年38岁的桑德斯是前阿肯色州共和党籍州长迈克‧赫卡比(Mike Huckabee)的女儿,曾担任川普的白宫新闻发言人将近两年时间。

2019年6月13日,时任总统川普发推文宣布,白宫新闻发言人萨拉‧桑德斯将于月底离职,并鼓励她竞选阿肯色州州长。(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