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硬盘从何来 美情报总监打脸民主党 前白宫官员核弹级爆料 拜登下个罪名更惊人

0
2766
拜登次子亨特的电脑自曝家族贪腐证据,包括与中国的关系(网络图片)

【2020年10月20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自从《纽约邮报》首度披露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盘门以来,事件正以惊人速度发酵,几乎每天都有新进展。亨特性虐中国幼童引发的震惊尚未消散,拜登家族向中共出卖30名美国CIA特工的重大消息又被再度摆上台面。拜登本人及民主党回避了硬盘信息是否属实这一关键问题,耍花招般提出两项质疑。却被美国情报总监光速反驳。

美国前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希金斯(Rich Higgins)在推特上爆料:亨特自2010年4月7-9日起自中国获得资金,同年起CIA在中国的全部特工被追捕并被系统性处决搜捕。

在提出时间点方面的关联性的同时,希金斯以反问口气说“叛国罪?(TREASON?)”,暗示拜登与泄密案有关。

他同时转发了一篇澳大利亚《Business Insider》杂志在2018年8月的报道。报道引述消息源披露,中共自2010年起开始准确的抓捕美国特工,至少30名CIA成员被处死,当时美国情报官员无法查知身分暴露的原因,只得将问题归咎于CIA通讯系统遭到破解。这套系统原本使用于中东地区的谍报工作,被认为安全性相当高,于是CIA将其移转至中国。

拜登曾在2010到2012年任职副总统期间,向中共出卖36名CIA线人的信息,导致这些人被抓捕处决。这一消息此前曾经由包括路德社在内的民间渠道流传。这是首次有与美国政府有关联的人士婉转证实这一传言。

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0月18日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根据亨特电脑硬盘中的大量犯罪证据,拜登家族已经触犯《RICO法案》,足以被定罪。

但若出卖特工信息一事被证实,拜登的罪名恐怕远超《RICO法案》的范围。

亨特硬盘还令民主党为党争、权力出卖国家利益的丑行曝光。早在去年12月,FBI就已经获得亨特的笔记本电脑,但这之后,从众议院以所谓的乌克兰电话门为名启动对川普的弹劾,到参议院投票判定川普无罪为止近两个月时间内,FBI面对手中既可澄清川普又能证实拜登贪腐的海量证据,居然保持沉默。

在朱利安尼通过《纽约邮报》将硬盘内容逐步曝光后,迄今没有一名民主党拜登支持者出面证明媒体披露的消息不实。民主党的应对伎俩是提出两点指控:1.《纽约邮报》的邮件来自俄罗斯间谍部门;2.《纽约邮报》信息来自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朱利安尼与俄罗斯有关,他说的都不可信。

不过即便是这种一眼就能识破、相当虚弱的辩护,也未能坚持多久。美国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19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直接驳斥了民主党议员提出的“亨特硬盘出自俄罗斯情报系统”的质疑。

拉特克利夫是美国除了总统之外能接触到最多情报的人。他批评政客为了政治目的而歪曲事实:

“那些总抱怨情报政治化的人,正是将情报政治化的人。不幸的是,在这一点上,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Adam Schiff)正是这种人…他散布言论说,情报界认为亨特.拜登的电脑和邮件是俄罗斯的虚假信息活动的一部分。我要澄清的是,情报界并不这样认为,因为没有任何情报支持这一观点。这完全不是事实。”

“希夫主席想将任何不利于他支持的候选人的信息都打成虚假信息。他试图利用情报界来散步消息说,这里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根本不是俄罗斯虚假宣传的一部分。我认为美国人民很清楚这一点。”

Lifetime视界评价说,美国情报总监的表态是一个重大进展,离美国司法机构确认纽约邮报透露的邮件真实性只有半步之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