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回归?川普豪言:我若决定逐鹿白宫必能取胜

0
776
特朗普(资料图)

【2021年11月27日讯】继感恩节受访后,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于26日再接受福克斯新闻台“瓦尼与好伙伴”(Varney & Co.)节目阿斯曼(David Asman)主播的专访,针对疫情、能源政策、通货膨胀、阿富汗撤军等议题抨击拜登总统施政,更发下豪语,要是他决定出马再战2024总统,将会获胜。

根据《福克斯新闻台》报导,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川普接受专访时向阿斯曼透露:“我想要(拜登)成功控管疫情,或是像我说的,这是‘中共病毒’(China virus),但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成功(抗疫),现在发生的事情,是一场灾难。”

川普接著说,他反对拜登所推动的“疫苗强制令”,认为民众不应被迫施打疫苗,而是自发性去接种。而大家之所以会怀疑疫苗,就是出于对拜登的不信任,同时怒轰总统,选前“撒了太多谎”,因为拜登最初曾许诺不会强推疫苗令。

同时,拜登也曾考虑持续推动前朝的“美加输油管计划”(Keystone Pipeline),但却在上任后立刻中止,川普认为,这样的能源政策,直接导致“通货膨胀”升高。并批评新政府处理边界移民危机不力,而阿富汗撤军行动,更是不光彩的“耻辱。”

川普表示:“今日,全世界对我们的看法,都与一年前不同,当时,他们十分敬重这个国家(美国),但如今,他们却将我们视为‘一群懦夫’,令人不敢置信。”他相信,若是他决定出马再战“白宫大位”,将会胜选。(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