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李瑞英罕见现身!妆后变成这样了

0
4558

【2021年12月26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12月23日,前央视主播李瑞英退休后罕见现身参加活动,被曝光了现场路透照片。60岁的李瑞英打扮得很精致,戴着眼镜,江泽民出访时曾必带的女主播,妆后变这样了。

据悉,她几年前从屏幕上消失后,一直从事央视播音员业务培训工作。

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李瑞英的近照(网络图片)

李瑞英在网络上流传的相片是其素颜身穿一灰色羽绒服,围一条黑色围巾,双眼看着手里拿的一叠钞票在点,可能在点数。

有民众在网上留言取笑李瑞英,称其与凤姐撞脸。还说“好久不见了,代问江总书记问好”。

近日,网络流传前央视主播李瑞英手拿大把钞票的照片。因李瑞英曾被传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情妇之一,而招来一片负面评论。(网络图片)

李瑞英现身大连瓦房店广播电视台,网民纷纷评论:现在的李瑞英变的不男不女,认不出来了!

民间有顺口溜说,江泽民家里养着猫头鹰,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指她是江泽民的情妇之一。李瑞英做了江泽民情妇后,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 李瑞英早期眼神柔和,现在面露凶光。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在任时期,此女相貌平平,但会故作媚态,每年政协会议都缺不了她。李瑞英有几年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给江泽民摆脱寂寞。

外界多有流传指,在江看上宋祖英后,宋、李二人争风吃醋,闹得不可开交。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她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赶走李瑞英,并保证永远不来往,不允许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并表示有她没我,有我没她。江泽民不出声,这等于是默许。李瑞英败下阵来痛哭而去。从此江泽民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

宋、李二人争风吃醋。李瑞英眼露凶光。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