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名嘴遭封杀后 消失的阿丘近照被曝光 人圆润了不少

0
1421

【2022年02月13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名嘴阿丘曾是中央电视台家的主持人,有他“专属”的节目,甚至一度走上中共喉舌主持界的最高舞台—春晚,可以说是“央视牌面”之一。阿丘早前在微博上公开发表一段话,立马被央视封杀了。消失一段时间的阿丘近照被曝光,人圆润了不少。

阿丘近照被曝光, 与朋友在一起,人看上去,圆润了不少。

主持人阿丘,此前在微博上发表一段话,暗示中共应当对疫情在世界范围内流行道歉。他表示:“此时虽然东亚病夫的牌匾早已踢碎了一个多世纪了,但我们可不可以说话语调稍温和和并带些歉意?不怂也不豪横地把口罩戴起来,向世界鞠个躬,说声:对不起,给你们添乱了?”

此番言论一出,瞬间震惊了整个互联网,面对阿丘这番态度诚恳的道歉声明,无数小粉红和中共媒体纷纷谴责他。

几天后,阿丘的工作单位中央电视台针对阿丘这个事情,做出了处理。

首先便是阿丘录制的所有节目,被央视所封杀; 其次在央视网、央视影音等官方平台上,有关阿丘主持的节目资源,全部被下架; 最终阿丘本人被中央电视台正式除名。可以说阿丘是被央视完完全全封杀了。

Image

如今,阿丘那条引起舆论效果非凡的微博,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除此之外,阿丘以前所发的动态也全部清空删除了。其个人简介,也从原来的央视主持人变成了暂无介绍。

阿丘真实名字叫做邱孟煌,1968年,出生在广东汕头一个军人家庭,他的父亲是一名军人,退役以后,在家务农为生,而母亲则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

从央视名嘴到过街老鼠,一条动态改写了他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