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参议员主席警告:如果民主党掌控参议院,将带领美国走向地狱!

0
1816
Lindsey Graham 警告佐治亚州人民要慎重投票,民主党人控制的参议员会带来噩梦(Photo by Demetrius Freeman / POOL / AFP) (Photo by DEMETRIUS FREEMAN/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24日】(明德网Daisy编译)美国乔治亚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Rindsey Graham)今日发声警告:拜登,佩洛西和舒默将形成“地狱三巨头” ,如果由民主党人控制参议院,将带领美国走向地狱。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格雷厄姆在接受采访指出,在乔治亚州1月5日的参议院双选举中会有“很多事处在危险中”。

格雷厄姆向主持人Trey Gowdy解释说,如果共和党赢得两场比赛之一并保持多数席位,他将从明年开始担任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

但是,如果民主党赢得这两个竞选,参议院呈现一半一半的局势,副总统当选人卡马拉·哈里斯突破枷锁,格雷厄姆警告说,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则可能当选参议员主席。

格雷厄姆对观众说:“我可能不会是你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但是,请允许我告诉你,对您的金钱而言,我真比伯尼·桑德斯好得多。”

格雷厄姆补充说,民主党占多数的参议院将创造他称为在重要权力席位上的“来自地狱三连击”,这里他是指总统拜登,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

格雷厄姆警告说,随着民主党人同时拥有国会和白宫,随之而来的是“保守主义的噩梦”。

他说:“这是制衡制度的终结。它将从根本上改变我们所知道的国家。共和国的命运确实掌握在我们在佐治亚州的朋友手中……我今晚在讲话时感到非常担心。 ”

格雷厄姆说,他和他的竞选活动已向共和党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和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捐赠了100万美元,并向全国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NRSC)捐赠了100万美元。 主席敦促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每位共和党议员用自己的资金帮助支持佐治亚州的候选人。

他说:“我只是不相信佐治亚州的人民会允许这个国家成为社会主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