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混战 法官紧急冻结投票机 一小时后又翻转!林伍德发文纠错

0
1798

【2020年11月30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针对大选舞弊及外国势力通过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渗透、左右大选发起挑战,将乔治亚州(Georgia,佐治亚)作为首战战场。11月29日,乔治亚州在几个小时内经历连番风云突变。州法官发布紧急命令,要求冻结所有投票机,但又在一个小时后逆转这一命令。

乔治亚州法官蒂莫西·巴顿(Timothy C. Batten)11月29日发布紧急命令:所有投票机必须保持现有状态,不得清洗和重新设置。

大律师林·伍德(Lin Wood)快速发推宣布此事。弗林将军(General Flynn)随即转发伍德律师的这条推文,打上鲍威尔团队使用的“海妖”(#TeamKraken)标签说,该团队“赢得了一项重要的强制令…恶魔可能已经降临到了乔州,但今天是光明在照耀着”。

这条消息在推特上被迅速转发,很快获得几万转推及点赞。

但仅约一个小时后,林·伍德再发消息指,蒂莫西·巴顿发布第二条命令,推翻了前述禁制令。

在第二条法庭令中,蒂莫西·巴顿法官称:诉案原告方提出乔治亚州各郡县官员已建议在11月30日星期一重置所有投票机,将数据归零,原告因此要求法庭发布临时限制令,禁止郡县官员这一动作,但原告的请求被驳回,因为这些投票机归各郡县官员所有,本法庭只能针对被告及其管辖权下的当事人发布禁止令,而原告未能说明这些郡县选举官员属被告管辖,因此拒绝原告有关禁制令的要求。

在这起由鲍威尔团队在乔治亚州提起的诉讼中,被告包括:该州州长布赖恩·肯普(Brian Kemp)、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及多名州选举委员会成员。

林·伍德律师连发三个问号来表达对巴顿法官上述裁判词质疑。他在推文中反驳说:“被告辩称投票机归乔治亚各郡县所有,法官就以被告辩词为基础推翻了禁制令。按照州选举法,这些机器是归州及州务卿所有的。”

他还质问:“为何乔治亚州官员会决定将投票机清零并重置?”

网友感叹:“魔鬼在反扑,正义与邪恶战况激烈!”

社交媒体专家公司Yukosocial首席执行官库德雷(Michael Coudrey)29日晚在推特透露,为抗议乔治亚州务卿下令将投票机清零、公然销毁罪证,民间联合组织准备在30日中午12点占领州议会,并准备在晚6点去州务卿家抗议。

 

乔治亚州长及州务卿最近陷入贪腐指控。

林·伍德今天发布一段视频指,乔治亚居民在位于该州的伊顿公司(Eaton Corporation)外,用手机侦测到州务卿办公室的WIFI信号。伍德律师说:“看起来布拉德·拉芬斯佩格确实在伊顿公司里经营着生意。州属公司。投票机相关。乔治亚的爱国者们是否认为拉芬斯佩格腐败且陷入欺诈性选举,还是只是我一个人这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