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议会门前点燃千个烛光 民众求神庇佑川普连任

0
744
众人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州议会门外,点燃了一千个烛光,为川普总统和他的家人祈祷(视频截图)

【2020年12月07日讯】美国多地民众在周日晚,在乔治亚州议会大厦门外为川普总统举行烛光祈祷活动,求神庇佑他顺利连任。

新唐人记者介绍:“众人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州议会门外,点燃了一千个烛光,为川普总统和他的家人祈祷。”

烛光活动由Stop​​TheSteal(停止窃选)和菲律宾裔-拉丁裔-亚裔美国联盟团体(Filipino-Latino-Asian Group (FLAG) USA Coalition.)联合举办,众人手举烛光,齐唱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等歌曲。

FLAG创办人Jorge Tagle:“我们为亚特兰大人、乔治亚州人祈祷;我们与美国一起为川普总统祈祷;我们认为川普是赢家,他是真正的赢家,拥有真正的选票。我们相信终究会成功的,这是我们保守派菲律宾裔、拉丁裔和亚裔的信念。”

有身带步枪的民兵组织誓言守护者成员(Oath Keepers)在场守护集会民众,因为此前安提法(Antifa)曾在亚特兰大的挺川活动上袭击与会人士。

守誓者成员Matt:“他们(安提法)是一个全国性的恐怖组织,他们仅是为了压制声音、他们所做都是伤害人民。他们做的就是威胁,让人民丢工作。他们一帮人伺机行事,当某个(挺川者)落单的时候,就会去伤害他们。所以,他们(所作所为)完全是反法西斯主义者的对立面。”

目前,共和党在参议院拿下50席,乔州两席参议院席位1月5日复选的结果将左右大局,有共和党人呼吁民众投票。

加州东湾菲利蒙学区委员、加州共和党阿拉米达县中央常委王耀明:“大家要出来投票,在1月5日。不要忘记1776年的历史,1949年的历史,我们如果真正的失去了美国的话,就会像当初1949年一样的,这个历史不能重现了。”

川普总统周六在乔州的演讲也表示,1月5日的复选非常重要,决定美国未来。(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