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兹遭家人孤立! 梅琳达租下1晚360万私人小岛放风

0
576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与妻子梅琳达盖兹宣布,结束2人长达27年的婚姻。

【2021年05月08日讯】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与妻子梅琳达(Melinda Gates)日前宣布结束27年的婚姻,有外媒指出,两人早在3月就开始离婚程序,此外,梅琳达以每晚13.2万美元(约新台币367万元)的价格租了位在加勒比海格瑞那达(Grenada)私人小岛,以躲避媒体的追逐。

综合外媒报导,梅琳达砸重金租下小岛,要带着3个孩子及其他重要家族成员暂住岛上,比尔盖兹除外。

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家族内部所有人都挺身支持梅琳达,并对比尔盖兹感到愤怒;双方律师正努力进行离婚协议,但有外媒爆料2人并不是和平分手。

据悉,梅琳达诉请离婚的前一天,比尔盖兹转让价值近20亿美元(约新台币556亿元)的股票给她,可见双方的财产协商已差不多尘埃落定。(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