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慢高兴!美国”庚子总统”仅4个 卜卦高人:拜登抢到魔咒 结局你想不到

0
2694
美国总统拜登。(视频截图)

【2020年11月09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按程序,美国下届总统归属仍在未定之天。不过,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已经急不可耐于11月7日单方面宣布胜选。这将美国引致分裂。不过,民间卜卦高手预警:拜登且慢高兴,他抢到的不是“宝座”,而是魔咒。

熟悉中国历史人早就提到,庚子是一个特殊且可怕的年份:1840年第一次鸦片战争,1900年义和团之乱及八国联军侵华,1960年,中共人为制造严重“自然灾害”,饿殍遍野。对全球来说,庚子年也不太平:1900年印度饥荒,数百万人饿死,1960年智利9.5级地震,14万人死亡。

历数美国历史,原来此前共有三位庚子年胜选的总统,他们离奇的陷入同样的终局——全部在当选后不久死于任上:1840年,威廉·亨利·哈里森(William Henry Harrison)当选第9任美国总统,1841年因肺炎死于任上; 1900年,威廉·麦金莱(William McKinley)连任成功,当选第29任美国总统,1901年于任上被刺身亡; 1960年,约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当选第35任美国总统,1963年于任上被刺身亡。

2020年,美国制宪后第四个庚子年,拜登单方面宣布自己是新任总统。

以卜卦闻名的自媒体人马先在直播中预告,“祝贺拜登抢到庚子魔咒,拜登们的结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神办不到。”

他说,从美国媒体到政界,一群人非要把拜登推上总统大位,“做了一系列非法的、疯狂的事,从根本上违背了神的旨意,剽窃、篡改选票,无所不用其极。美国司法程序还在走,媒体就提前宣布(总统),民主党自己也宣布了,既然这样,他这个魔咒就算是顶上了”。

马先在选前就曾用拜登的八字卜卦:“拜登属马犯太岁。”“以前我就说过,以拜登的八字要今年能当选美国大总统,那就成了笑话了。到今天我看,这不是笑话了,很可能是这个魔咒注定60年要来一次。这次就给急于抢魔咒的拜登一个机会,让他顶了魔咒,剩下的事就好办了。从立冬开始,接下来有6个子日,也就是70几天。凡是子日,我们都可以留意看他是否被接走。”

中国八字、卜卦等文化精深莫测,在西方人身上是否可得验证,拜登或许可被视为一个案例。

除马先外,推特等社交平台上也有类似的信息,如有人测得:2020庚子年(金水),川普本命属土,喜用神金水木,8、9、10金月及11、12水月旺川普;拜登本命属火,身弱格喜用神木火,以5,6月为喜,到秋,冬火灭。

也有人发文说,看到拜登急不可耐的自称已当选美国总统了,“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因为美国总统大选的每个庚子年,都有自认为当选的总统夭折的噩耗,有败登自称当选,就为川普总统挡煞,川普总统就安全了!川普赢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