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了!美国务院发言人推文:捐台疫苗已上路

0
623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今日于社群平台Twitter发出贴文表示,将捐赠250万剂莫德纳疫苗给台湾,目前已将疫苗顺利运送,预计将于明日抵达(图撷取自Ned Price twitter )

【2021年06月19日讯】为协助台湾防疫,AIT今(19)晚证实美国政府决定扩大捐赠台湾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数量,除了原本承诺的75万剂之外,将增加175万剂,合计250万剂的莫德纳疫苗。对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Ned Price)表示,疫苗已顺利登机,预计将于明日抵达台湾。

普莱斯今日在推特发文以“起飞啦!”(Wheels up!)的字眼来说明这次捐台疫苗的兴奋之情,文中则提到美国捐赠250万剂莫德纳疫苗给台湾,目前已将疫苗顺利运送,预计将于明日抵达。

普莱斯更于文中提及,希望透过台湾与美国的公卫伙伴关系挽救世界各地的生命,而美国国务院很自豪能支持实现白宫致力于帮助世界战胜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 )疫情的承诺。

普莱斯的文中也贴出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在机场与援台疫苗的合照,展现对台湾的支持。(自由时报)